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現在的社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現在的社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常都說,時間過得越來越快,科技發達一定要有先進的水平。但是,我也看到一些人不珍惜這美好的光陰,使我又傷心又生氣。

  就拿昨天中午的事來說吧!昨天中午,我坐在264車上,發現有一個人開了個麻將館,裡面、外面都是麻將台和椅子,有許多人坐在椅子上專心地打麻將。看到這兒,我嘆了口氣,想:哎,現在的社會,怎麼是這樣的?爸爸也說過,打麻將的人把時間都浪費在麻將桌上,他們不好好工作為國家作貢獻。我真希望打麻將的人從此不打麻將,更希望不要開麻將館。我希望世界永遠沒有這樣的行為,這樣我們的社會不是更和諧了!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吧!要從點點滴滴做起,從一件件小事做起,讓我們生活在一個永遠美好的社會吧!

您正在瀏覽: 哎,現在的社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現在的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