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社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社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眼中的社會

  薄淑婷

  社會這一個詞包含着太多太多。在小學生眼裡,社會是嚮往的天堂;在大學生眼裡社會是一個考驗;在成年人眼裡,社會是充滿競爭的賽場。

  有人說社會是美好的,有人說社會是殘酷的……

  四川5.12大地震時,我和爸爸來到了募捐現場。當我看到一位愛心人士來到募捐箱前,捐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時,真正感受到了社會的美好!它是人們賴以生存的溫暖和諧大家庭。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農曆十月一時我跟隨父母回家祭奠已故親人,當我們經過烈士陵園時,不免心中泛起一些傷感。革命老前輩為了創建今天的社會,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用自己寶貴的生命,為我們造就了今天的幸福。我們又當如何來維護社會的安寧與和諧呢?

  社會是多面的!我們的責任是重大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社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