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看到大海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大海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看到大海了 

  “媽媽,上了小學后,什麼樣的學生才叫好學生呢?”幼兒園剛剛畢業的我,拉着媽媽的衣襟問道。 

  “哦,三好生啊,就是全優生。”媽媽說。 

  “啊,那我成為全優生,你會很高興嗎?” 

  “當然,成了全優生,我就帶你去看海!” 

  “海,是什麼樣的?”我好奇地問。 

  “嗯,大海是藍色的。海灘上的沙軟極了,海浪拍打着海岸,把各種玲瓏奇巧的貝殼和晶瑩閃亮的海石留在海灘上。浩瀚的大海一望無際,水天相連美麗極了!”在媽媽繪聲繪色的描述中,我喑下決心:一定要成為“全優生”。 

  真正到了小學后,我才知道成為“全優生”有多難!剛剛入校的我被選入校舞蹈隊,正值百年校慶之際,我便投入到緊張的排練當中。早也練,晚也練,所有副課不上也去練,中間有時一天只能上三節課。我,一個剛上一年級的小學生,就這樣練着,學習的時間很少,很少。終於,引來了班主任對我的不滿。 

  第一年的“全優生”我沒能當上。 

  第三年一開學,我就決定:無論跳舞有多累,必須抽出時間來學習,溫習功課。我,一定要看到海! 

  可是就在期末體育考試中,因為跑步時摔了一跤,成績大打折扣。體育老師無情地把我的成績寫了“良”。德、智、體、美、勞,我的體育成績拉了我的後腿,我再一次與“全優生”擦肩而過。 

  海,離我近在咫尺我卻抓不到它。 

  三年級,由於一次舞蹈排練時扭傷了腳便退出了舞蹈隊,從此一門心思撲在了學習上,可是,兩年來對班級的不聞不問,被老師認定為不關心集體。儘管我的成績單上全是“優”,儘管我的期末成績排在全班第一,然而,那個“全優生”在離我一厘米遠的地方又遠去了。 

  海,我怎麼才能見到你呢?你等我,我會來的! 

  四年級,我使自己努力做到完美,給每一個任課老師留下好印象。“功夫不負有心人”是有道理的。我終於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終於,我當上了那個夢寐以求的“全優生”。可是上天又和我開了個玩笑——老媽忘記了當年的承諾。委屈加失望等於我那時的心情。 

  也許,媽媽只是一時忘記了,還會想起來的,我知道媽媽是不會忘的。

  五年級的我,最努力的我,我成為了老師的好助手,同學的好榜樣。選舉時全班42人我以37票的優勢當選“全優生”。 

  “媽,海......”我忍不住向媽媽提到。 

  “都快畢業考試了,還想到玩!”媽媽的一句話把我給堵死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卻始終沒有掉下來。 

  又升了一個年級,我不再去想海,卻依然保持着我的好成績與和為人,為最後的衝刺一搏。 

  畢業了,媽媽竟提出帶我去看海。 

  我說:“媽,不用了,其實我已經看到海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大海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大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