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扉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扉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扉頁 標籤:扉頁作文

  淋淋漓漓的小雨,尋尋覓覓的自己,迷失在人生的扉頁,我該何去何從?

  年少輕狂的我們總以為青春就是由自己做主來自由揮霍的,殊不知,無知的我們會因為這樣錯誤的認為毀了自己的一生!扉頁的美麗引導着將來的精彩,在事業有成的閑暇日子中,我們會將裝訂很拙略,早已泛黃的青春打開,看一看那些曾經在記憶中盛開過的花,看一看那稚嫩並成熟着的輕狂塗鴉,或許我們會笑,笑自己曾經的荒唐無知,笑自己青春扉頁的不完美,卻又笑了,因為領悟遲了!

  充滿幻想的我們在即將失去的最後的那些日子,努力認真的在扉頁上畫著,描着,也常常聚在一起,談論着我們的理想,並暗暗為理想奮鬥拼搏。或許有時候會獨自發獃,也會迷茫,卻又一次次鼓起風帆,揚帆起航!年輕的我們有着年輕的夢,年輕的我們永不唁棄!

  荒唐無知的我們在扉頁要翻過的那一刻,心也會痛,因為我們會後悔。與青春別離,我們抱着吉他獨自坐在天台,唱着一首哀傷的歌,唱着一首屬於自己青春的歌。記憶卻在腦海中翻江倒海,排成一部迴腸盪氣的青春劇目。那些義氣做事的好哥們,那些誓死不出賣朋友的好哥們,那些許下“山稜平,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好朋友,隨着扉頁的翻過,你們也會定格在我那最美的扉頁上,埋藏在我心底最深,最愛的那個地方。

  幼稚輕浮的我們總會在某個散發著淡淡朽木氣息的午後寄出或收到一封小小的卻可以滿足莫大的虛榮心的情書,那時年少的芳心一陣亂顫,以為可以天長地久,過後卻發現我們錯了,我們的扉頁太單薄,承載不起那些太重的承諾,所以,在一個雲淡風輕的午後,就讓那些小小的愛戀隨風而遠去吧!

  倔犟單純的我們會在課堂上因一個問題與老師爭執不下,永遠堅持自己是對的,我們也會因對老師的不滿而摔門而去,在扉頁上永遠留着一個叛逆小孩最狂妄的一筆。當扉頁要翻過的那一刻,我們暮然醒悟,但願我們醒悟不遲;時間會變,人亦老,永恆的是那人世間永不變的師生情!

  再見了!我的好哥們!再見了!我的好老師!再見了!我的朦朧愛戀!再見了!過去那個輕狂幼稚的我!再見了!我的青春生活!

  永別了!我的人生扉頁!

  聯辦中學初一:賀巾格

您正在瀏覽: 扉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扉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