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電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社會的進步,科學的發展,電腦已經逐漸走進我們的生活,遍及世界的各個角落。電腦信息存量大,功能齊全,為人們在學習、生活、工作中解決了越來越多的難題,帶來了更多的方便和快捷。

  我與電腦結緣於《比爾蓋茨》這本書。網絡天才比爾蓋茨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一度幾乎成為我心中的偶像,於是我便對電腦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最先讓我着迷的是電腦遊戲,變幻莫測的畫面、有趣刺激的音響深深地吸引着我,隨着各種遊戲軟件走馬燈似的被我征服,那種勝利感和滿足感充斥着大腦的每根神經,我想,用“隱君子”來形容此時的我,應該不算過分吧。在媽媽的強烈抗議下,我又開始學習電腦圖畫,從在屏幕上信手塗鴉,到精雕細琢,一副副“得意之作”讓我同樣欣喜若狂。

  當然,我也有受挫折的時候。在學習電腦打字時,枯燥無味的指法練習,讓缺乏耐心的我幾乎失去了興趣,有時甚至氣急敗壞地拿鍵盤來出氣。這時,媽媽口苦婆心地來指導我,並幫我摸索到了規律。“功夫不服有心人”現在的我已經能很熟練地進行“盲打”了。

  後來,我又建立起了自己的“網上作文本”,與其他的同學相互交流、溝通,不僅提高了我的寫作興趣和作文水平,還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在網校老師的推薦下,我的《家鄉的蘿蔔》、《海邊的樂趣》等分別被有關刊物所錄用。這都是電腦立下的汗馬功勞啊。我也因此越來越離不開這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電腦也一樣有它的缺點。有的人沉湎於遊戲、網絡而不能自拔,影響了學習和工作,我也因此而視力大衰。這就要求我們要適時地控制自己,要揚長避短,把它作為一個先進的學習工具合理利用好。儘管這樣,我仍然對它情有獨鍾,它就像一個謎,一座寶庫,吸引着我不斷地去學習、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