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書結緣,開啟書的扉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結緣,開啟書的扉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與書結緣,開啟書的扉頁 

  開啟書的扉頁,縷縷墨香如淳淳楊柳風,朦朦杏花雨,在心頭縈繞,讓心花悄然開放,散發出無數感悟的微笑。透過書籍,我看到了青山綠水,紅蓮婷婷,楓葉彤彤,梅花傲骨。 

  開啟書的扉頁,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只會讓時光一分一秒的流逝。讀書是在天空中滑翔,與星星為伴,與白雲嬉戲,與月亮為友,與太陽為親。是書讓我飛進了知識的海洋,去尋覓閃光的足跡;去探索未知的世界;去點亮智慧的火花。是書讓我知道了人生的哲理,教我怎樣做人。是書讓我登上了佼佼者的寶座…… 

  書,一個經常被人忽視的東西,而它卻以它獨特的魅力吸引着我。書一個無私的老師,書是知識的海洋,智慧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與書結緣,開啟書的扉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結緣,開啟書的扉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