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電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電腦 

  電腦,是21世紀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是訊息時代的象徵,電腦確實是帶給我很多方便。我家也有一台電腦,但我和電腦有着扯不斷的情絲,說不完的恩怨。我倆有時是好朋友,有時是一對不共戴天的仇家。 

  平時我有一些數學啊,語文啊那些不會的題一上網查就會明白簡單明了。有一次,我做數學題遇到了不會的去問爸爸,雖然說他是一個數學天才,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總會有不會的嘛。爸爸就叫我上電腦去查一下,果然一個答案就顯示在我的面前。經過我細心的分析果然明白了,我才知道網絡的偉大。 

  不過有時,我可恨死電腦了。 

  那天我上QQ跟人聊天,說大我也是全班打字最快的啊,但電腦突然卡住,等他回復正常那個人卻說我打字慢,還侮辱我說考試那時是用外掛。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還有一回,我正在網上看錢鍾書的《圍城》。正到精彩處,只聽“叮”的一聲,彈出一個框框,正遮住了我要看的部分。框框上有一個紅圓底白叉叉的圖案,上面說什麼系統管理出了問題,然後就死機了。我氣急敗壞,手足無措。因為我對電腦系統管理這方面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大菜鳥。所以只好狂按鍵盤,瘋砸鼠標,嘴裡罵著那不爭氣的東西——電腦。在一旁玩的表弟一見我這副模樣,就大叫:“表哥神經大發作嘍!”弄得我好不狼狽。當時,我真想一拳朝這個小壞蛋的臉打去。 

  電腦既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也是我和同學間溝通的好工具,它在給我帶來快樂的同時,雖然也增添了不少麻煩,但說句真心話,我還真離不了這個歡喜冤家。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