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一天,因小學同學的邀請,坐着我自己設計製造的水、陸、空三用小汽車,去母校參加同學聚會。 

  一路上,我心潮澎湃,每個同學小時候的影子都歷歷在目,他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樣子了?我還能認出他們嗎?不知不覺,已到母校。呵,眼前這些彬彬有禮的先生,漂亮大方的女士,就是我昔日的小學同學嗎?他們有的已成了科學家,有的當了醫學家,有的成為了農業專家,有的已是世界著名的影星……二十年,轉眼即逝,同學們的變化真大呀! 

  咦,我們班的“小不點”怎麼沒有來。我們正想着,突然一道閃電從身旁劃過,我們舉目追蹤,原來是一架閃電式小型音速飛機。這種飛機也是水、陸、空三用,電腦控制,無人架駛,遇到障礙能自動繞過。不過這種飛機目前很少,只有一位留美的科學家會製造,難道他就是我們班的“小不點”——劉誠誠?待飛機降落後,機艙里出來的人果然是他。同學們不禁一陣歡呼,把“小不點”圍在其中,那驕傲的感覺真是無以倫比。 

  二十年後的相會,同學們的感情更深了,都在為同學們彼此的成就而自豪,為同學的未來祝福,相聚雖短暫,但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