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屈指來算,人生莫過於三天——走過去的是昨天,正在走的是今天,即將來到的是明天。 

  昨天,我剛剛走出小學的校門,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都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今天,我走進了一個全新的生活。有很多人曾問過我,今天新氣象的感覺怎樣?我便會這樣回答—— 

  新學校,新生活,也是一頁新的篇章,是一個與昨天截然不同的時光。小學的老師像一個引路人,她使我們從無知走向成熟,從幼苗成長到小樹,老師拉着我們的手向前走去,向那海天相吻的弧線走去。 

  然而,小學之門已經關閉,新的大門又像我敞開,新的學期是我們人生之路的新階段,與往常一樣,在新學期里我們要把握好每一天,才能把這人生旅途的一頁填寫完美,才能把這人生的鏈條中的一環打造結實。 

  當我走進這個新學校,新集體,我看到了陌生的人,體會到了陌生的環境,感受到了陌生的氣氛……這一切都是這樣的陌生,這樣的迷茫。世界著名物理學家達爾文說:“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機會永遠是給那些有準備的人,而良好的環境則是設給那些能夠適應社會的人。 

  明天的道路還有很長,很長,它需要我們一步一個腳印朝理想的目標走去。 

  對昨天的回憶是溫馨的,對今天的渴望是執着的,對明天的憧憬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