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藍天媽媽一碧如洗,嬌艷的朝霞、絢爛的彩虹、調皮的星星、多變的雲朵,都陶醉在她的懷抱,連那成群的鳥兒也無比嚮往。

  昨天,大地母親美麗健康,巍峨的青山、奔騰的江水、蔥鬱的樹木、婀娜的鮮花,都是她的驕傲。

  昨天,小動物們無憂無慮,它們有幸福的家,有可口的佳肴,有知心的夥伴。

  昨天,人們擁有綠色的家園。那粗茶淡飯、天然的甘泉、和純凈的空氣養育了一代又一代健康強壯的子孫。

  漸漸地,人類不再滿足於大自然的恩賜,翻開了歷史新的一頁——發展中的今天。

  今天,藍天媽媽全身灰灰的,還拖着一條條烏黑的長“辮子”。今天,大地母親已失去往日容顏,綠色健康的肌膚逐漸衰老,成了名副其實的“黃臉婆”。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都已成了美好的回憶。

  今天,小動物們已失去了快樂家園,枝繁葉茂的大樹早已成為人類建設現代化的棟樑,清澈見底的小河也已成為一個個天然的垃圾場。人們望着山珍海味垂涎三尺。小動物們漸漸知道了“背井離鄉”、“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痛苦滋味。

  今天,人們穿梭在高度現代化的街道,享受着高科技的文明。今天,空氣需要清新、食物需要消毒、連水也需要凈化。今天,人類不斷遭受着山洪、沙塵暴、SARS的侵襲。

  漸漸地,人類知道了宇宙中那顆蔚藍色的星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於是,人類開始珍愛、開始保護起這個綠色的家園,開始告別今天,走向明天。

  明天,藍天媽媽將恢復青春容顏,飄逸的長發不再是黑色,美麗的髮夾(空氣凈化器)把它變幻成淡淡的彩色,還帶着天然花草的香味。

  明天,大地母親重現綠色肌膚,把活力帶給萬物。茂密的樹林里,小動物們開起了聯歡會;清澈的河水中,魚蝦們正在賽跑。馬路上,身穿花衣的汽車唱起了悅耳的歌;小道旁,一身綠裝的垃圾桶邊“吃”邊“生產”。

  明天,人類不再擔心大氣污染、食品污染、水污染……明天,人類只有在歷史書上才會知道山洪、地震、SARS病毒……

  地球——這顆蔚藍色的星球,將會成為人類永遠的溫馨家園,將會成為宇宙千萬星球中永恆的璀璨。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