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漫漫,有着無數的春夏秋冬,日日夜夜。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積累了無數個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在父母得盡心照料下我茁壯成長,度過的幼稚的一年又一年。漸漸的,長大了,成功成了我快樂的根源,我也讀懂了父母對我的愛。 

  今天,他過了無數個充滿喜怒哀樂的昨天,我已從歪歪斜斜寫一個“人”字,到有所感悟得寫一個人字,懂得人生路上未必處處是成功。但有風,人生的航船才能奔騰不息‘滾滾向前。 

  明天,將面對的,有晴天麗日,也有電閃雷鳴;有風平浪靜,也有驚濤駭浪。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真正的成功絕不是僥倖可以得到的。失敗絕不是命運。而明天,也將有今天的付出與努力而成為耀眼的光環。要知道:機會憑自己爭取;命運,憑自己把握;只有自己,才能在潔白的畫板上塗上絢麗的色彩。 

  朋友,要把握住自己人生的航標,踏過一倍時間所淹沒的昨天,認真把握住今天,敞開胸懷,迎接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