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 今天 明天是每個人都有的。光陰會帶走一些,改變一些,但歲月也會沉澱一些,積累一些。 

  昨天,我還是一個優質的孩子吵着要爸爸媽媽送我上學,嚷着要家長為我買玩具和零食。不懂得學習,不懂的尊敬長輩……只知道玩。慢慢的,我長大了懂得和同學和平相處,孝敬長輩,尊敬師長。在小學里與同學相處了6年的美好時光。在這6年裡,同學們之間有吵鬧;有歡笑;有辛酸;有甘甜……這是我們過着一天天溫馨、緊張、富有新鮮感而又有挑戰性的生活。 

  今天,我們畢業了,離開了顯出6年的同學們和辛勤的老師滿。此刻的我因為離開朋友而傷心,因為離開了母校而留戀,卻由於我將它進新的學習環境,一種莫名的緊張與興奮充進了我的心裡。也就意味着即將開始新的挑戰。這事多磨令人激動呀!我嚮往着這種全新的生活,學習更設鬧的知識,結識更多的朋友。 

  明天代表着我將成為一名初中生,我將會更加努力,爭做一名合格的學生。那天我見到了我的新班主任,它是一位漂亮、溫柔的語文老師,很有朝氣,同學們都喜歡她。在新的環境、新的校園生活中我應該加倍努力的學習,為人生做好基礎。未來對我來說是一個未知數,但是我相信,我的未來由我把握。昨天我會將它深深記住,今天我會更及珍惜,我的明天將充滿了期待!昨天、今天、明天穿起了我多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