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條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條漂亮的金魚,今天我要去龍宮玩一玩。

  我先去了水晶宮,我很早就聽說水晶宮有一個很大的圓形水晶,我要看看是不是真的。我一直往前游,果然,有一個光彩奪目的白色的透明水晶,放在一個很大的透明的罩子里,整個水晶宮都被照亮了。

  我又去了珊瑚園,珊瑚元的門口有兩條美人魚,她們親切地向我打招呼,我也說:你們好。我又向前走,忽然眼前一亮,看到了許許多多美麗的珊瑚。有黃的、藍得、紅的、綠的、紫的,美麗極了!我忽然看見一個用海藻做成的牌子,上面寫着:直走50米有五彩珊瑚王。我按照牌子上的指示,向前走了50米。這時,我不由自主地啊的一聲叫了出來。原來,珊瑚王簡直太美麗了,她婀娜多姿地站在那,五種顏色的彩裙隨着波浪輕輕擺動。我拿出小型照相機照了起來。

  最後,我去了龍王殿。這不愧是龍王呆的地方,金碧輝煌的宮殿在紅色寶石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漂亮了。我無法形容宮殿的豪華:金色的桌椅,銀色的餐具,五顏六色的地毯,七彩繽紛的牆壁,各式各樣的壁畫,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下次我還要來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