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豬變形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變形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豬靠在樹邊,覺得很無聊。“真煩!”他嘟囔着,“煩煩煩!他想:做小豬真沒意思,要是自己能變,那該多好呀!於是他小跑着出去了。

  小豬跑到路邊,看見了長頸鹿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樹上又嫩又綠的葉子。他瞪大了眼睛,使勁盯着他,心想:如果能變成像長頸鹿那麼高,我吃到樹上香甜的果子,那該多好啊!於是,他腦子裡出現了一個絕妙的主意。

  於是,小豬咚咚咚地跑回家,找來兩根長木棍,在兩根木棍的中間釘上兩塊木板,綁成一對高蹺,小豬踩着長高蹺,得意地散步去了。

  可是,沒走幾步,“??rdquo;地一聲,小豬摔了個四腳朝天。“哦,天哪!”小豬一邊撣着灰,一邊感嘆:“看來,長頸鹿的生活不適合我。”

  小豬一邊嘆氣,一邊漫不經心地走着。突然,他眼睛一亮:他看到了猴子。只見一群猴子在樹上歡快地玩耍着,有的摘果子吃,有的在世上跳來跳去,還有的把尾巴纏在樹枝上蕩來蕩去。“哇!他們好自由啊!”小豬羨慕地說,“如果我能像猴子一樣,能在樹枝上蕩來蕩去那該多好啊!”小豬想:“可是我的尾巴那麼短,怎麼辦?”小豬真不愧是一頭聰明的小豬。他靈機一動:可以找一條繩子綁在自己的尾巴上啊!小豬馬上跑回家,找了條繩子,然後把繩子綁在自己的尾巴上,小豬一邊照着鏡子,一邊高興的說:“太好了!我有條像猴子一樣的尾巴嘍!”

  小豬搬來一把梯子,把她靠在樹上,然後爬了上去,小豬學者猴子把尾巴用力一甩,耶!纏在了樹枝上了。小豬覺得此時此刻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豬了。小豬用力盪着,快樂極了!可是小豬太重了,樹枝承受不了這麼重,所以樹枝咔嚓一聲斷了,樹枝和小豬一同掉了下去。“怎麼會這樣!救命啊!”小豬大聲叫道。就這樣,小豬摔了個四腳朝天。

  “我還是不當猴子了吧!”小豬托着下巴想。這時,一隻斑馬從小豬面前走了過去。小豬看了看斑馬,覺得斑馬皮膚的顏色很漂亮。“我還是當斑馬吧!”小豬說。

  他咚咚咚地跑回家,找來了黑色顏料和白色顏料,又拿來了一把大刷子,唰唰唰,把顏料刷到了身上。“哇!我變得好漂亮啊!我現在已經變成了斑馬了!耶!”小豬高興的說。

  路上,他遇到了大象。小豬得意地說:“你看!我可是很漂亮的斑馬!”大象大笑着說:“你不是斑馬,你是黑色顏料白色顏料混在一起塗在身上的小豬。”接着大象趁小豬不注意,就吸起了池塘里的水,往小豬身上噴,一下子就把小豬身上的顏料給衝掉了!小豬說:“哎呀,怎麼會這樣!”

  小豬的心裡好煩:“我真是一頭倒霉的小豬啊!為什麼我就不能像他們一樣呢?”

  旁邊有誰在說:“我就是我,我就喜歡在土裡打滾!”小豬仔細看了好久,終於認出來,那是一隻豬,而且是他的表哥。小豬也學着他在泥坑裡打滾,越滾越開心。

  小豬想:還是做真正的自己好!

  初一:文韻

您正在瀏覽: 小豬變形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