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群蝴蝶魚的首領。我們天天在一起生活很快樂!

  有一天厄運降臨到了我們身上。一隻飢餓的大鯊魚向我們衝來,我們還來不及逃,就被吸了進去。“首領怎麼辦?”“怎麼辦嘛?”夥伴們着急地說。這時我打了一個噴嚏,把口水也噴了出來。“有了,”我說,“夥伴們我們用尾巴癢,讓它自己把我們噴出去!”“事不宜遲,快點吧!”夥伴們迫不及待地說。“癢死你!癢死你!看你還不把我們噴出去!”我說。“哈欠!哈欠……”它真的把我們給噴出來了。大伙兒劫後餘生,都歡呼雀躍起來。可大鯊魚卻快氣死了,不過它又能怎麼樣呢?只好擺着尾巴,灰溜溜地遊走了。

  後來,我們就在棲息地入口處安了個電網,除了同類以外都不可以進出。

  “大鯊魚來報仇啦!”守衛上氣不接下氣地趕來報告。大伙兒一時間都驚慌失措了,一個勁地喊:“快逃啊!”“不要慌,咱們還有電網呢。”我從容不迫地說。果然,大家都鎮定了下來。

  “啊,電,電死我了……”大鯊魚說。只見它的身子被吸在電網上,動彈不得。“求求你們放了我吧!”“放了你也可以,只是以後你要改吃素了!”我說。“什麼?吃素?不可能,我們鯊魚世代都吃葷,怎麼能說改就改呢!”“喔,是這樣嗎?那我就沒辦法了!”“你們這些……,哎呀!”大鯊魚還妄想要重振雄風,誰知一用力,身子更疼了。“好,好,我答應你就是了,快放了我吧!”大鯊魚低聲下氣地說。“行,可還要多一個條件,你得簽約服侍我們族群十年。”我說(雖然有點趁火打劫的味道,但也是它罪有應得。)鯊魚無可奈何地說:“好吧!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成功了!”“首領萬歲”。大家一起歡呼起來。

  從此我們又在一起快樂地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