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幹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幹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幹活 標籤:幹活作文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跟着媽媽來到奶奶家,媽媽說:奶奶年紀大了幹不了活,不如我們幫她幹活吧,我興奮地說:好!我從來沒有干過活所以不知道幹活有多累,幹活開始了,我的第一項任務是擦窗戶,媽媽說:明奇,你拿着這個盆和抹布,(盆子裝滿了水),哎呀,我一不小心把水撒到衣服上了,媽媽聽見了我的聲音,邊走過來邊說:以後小心點,我說:是。擦窗戶好累呀,我才擦了一半就不想擦了,媽媽說:明奇呀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聽了媽媽的教誨我一心一意的繼續擦窗戶,終於擦完窗戶了。好累呀我迅速跑下樓去,打開冰箱拿出來一支冰棍,我又迅速的跑上樓去,我打開包裝袋,連忙給媽媽送去,媽媽吃了一口說:真好吃,不愧是我的好孩子。


  窗戶擦完了,我的第二項任務是拖地,只見媽媽拿起拖布一下一下的就把地給拖好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拿起拖布,一下一下的拖地,哦真好玩,拖地雖然不累但是拖布有點沉,所以我覺得拖地的時候剛開始很輕鬆,到後來就有點累了。呼呼(我拖地累的直冒汗)終於拖完地了。


  我們今天順利的幫奶奶幹完了活,因為我幹活很認真,奶奶給了我獎勵,10元錢,奶奶說:下個星期天還要來啊,我興奮地說:好。奶奶再見。

  初一:周明奇

您正在瀏覽: 幹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幹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