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能幫爸爸幹活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幫爸爸幹活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能幫爸爸幹活啦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林立宛

  早晨,我做了一些作業,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到了中午,爸爸下班買菜回來,我看見爸爸手裡大袋小袋的,一定買了很多菜。我想:爸爸忙了一整天,還要做飯,而且,池子里還有很多碗和盆子都還沒洗呢!爸爸還要做那麼多活,爸爸真辛苦,所以,我決定要幫爸爸分擔一些活。

  爸爸正要開始洗碗的時候,我就跑到爸爸面前,對爸爸說:“爸爸,您去歇一會兒吧,這碗我來洗就行了。”爸爸看見我這麼懂事,高興地笑了,過了一會兒,我把碗洗好了,就來到爸爸面前,問還有什麼活讓我干,爸爸想了想,說:“不如你去洗白菜吧。”於是,爸爸就教我洗白菜,原來洗白菜這麼簡單,就是把白菜的那頭剪斷,在把白菜放到水中洗就可以了。不到五分鐘,我就把白菜洗好了,爸爸走過來摸着我的頭誇我很棒又很乖,我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今天,是我第一次幫爸爸幹活,我真高興。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我能幫爸爸幹活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幫爸爸幹活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