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和烏鴉 楊子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 楊子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創新一(12)班 楊子妍

  狐狸和烏鴉

  “哈哈哈哈!今天,我得到了一塊肉,真開心!”烏鴉開心的說。住在下面的狐狸聽見了,就對烏鴉說:“烏鴉大街,早上好,呀!你嘴上的肉是怎麼來的,不可能是偷的吧?”烏鴉氣極了,就大聲罵到:“你這個壞……”話還沒落音,肉掉進狐狸的嘴了,烏鴉氣極了,心想,我不能收到狐狸騙了。

  又有一天,烏鴉得到了一塊肉,狐狸又聞到了香味,就說:“烏鴉呀!你是一定會上我的當的,你還不如乾脆把肉直接給我。”烏鴉搖搖頭,狐狸眼珠一轉,又想到了一個壞主意。狐狸兇巴巴的對烏鴉說:“丑烏鴉,你的家人在我家裡,要是你把肉給我,我就把你的家人還給你,好不好?”烏鴉想了想,它不可能抓我的家人,因為它不會爬樹,而且,我的家人都出差去了。烏鴉還是搖搖頭。狐狸只好垂頭喪氣了,就在這時,狐狸又想出了一個妙計,狐狸在烏鴉選秀中,讓一個最美的烏鴉去騙那塊肉。美烏鴉來到小烏鴉家門前,它對小烏鴉說:“小烏鴉,你的爸爸餓了,讓我來你家拿吃的過去。”小烏鴉很快就把肉給了美烏鴉。美烏鴉把肉給了狐狸飛走了。小烏鴉的爸爸回來了,小烏鴉問爸爸吃了那塊肉沒有,爸爸好奇的說沒有看見。小烏鴉才知道自己被狐狸騙了,小烏鴉傷心的哭了。爸爸對小烏鴉說:“孩子,你要記住,狐狸是我們家的仇人,你見道狐狸,不要和它說話,你就飛走,它就不會要你的肉了。”小烏鴉認真的記住了。

  這就是烏鴉和狐狸的故事,我們要學習狐狸的聰明。

  教師點評:

  作者越來越注重神情,心理等細節刻畫!文章構思也不錯!加油!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 楊子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楊子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