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都是壞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都是壞女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可誰又真正做到了呢?世界就是這麼無奈,因為它不會感覺到你得存在,也不會留意你是否存在過。少了誰地球還是會轉動!

  春天來臨,四處枝繁葉茂,碧草花紅,誰又會記得當初的殘枝敗葉呢?可是…對我來說…我是壞女生,這是永遠也無法改變的事情,因為我的8過去,因為我的外表決定了永遠都是問題少女。

  因為過去,因為流言匪語,讓我註定永遠都是壞女生。可是…你們真的了解我的過去嗎?你們真的清楚嗎?

  我不溫柔,我也不會溫柔,更不會裝純。我就是我,不管你們說什麼,我也無法改變我的過去在人們心中留下的烙印。解釋又有什麼用呢?又何必解釋呢?

  我是壞女生,我不需要那些虛偽的面具來裝扮自己,只知道怎樣讓自己的脆弱,傷心不被別人發現。我喜歡刺蝟,用銳利的外衣保護自己,即使自己傷得很深也沒關係,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

  這些…你們都不會懂!所謂的壞女生,最後永遠都是一個人,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又有誰會在乎呢!

您正在瀏覽: 永遠都是壞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都是壞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