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都是最美麗——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都是最美麗——我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麗的地方是祖國的大好河山,最美麗的家鄉是中山,但是最最美麗的是我的家。

  它既不是富麗堂皇也不是豪華萬千,而是一間普普通通的洋房小屋。裡面放着和別人家一樣的東西。沒有什麼貴重的,但是經常傳出歡聲笑語。這裡住着一對收入一般的夫妻和一個活潑頑皮的女孩,這就是我的家。我的家並不漂亮,但只有它才是最美的。可能你會說我很矛盾。對,的確這是很自相矛盾的話題。看外表,它不美,但在我心中,家的溫暖就如同太陽般暖着我的心,美和不美兩個完全不一樣的詞,現在被我混在一起,不可能的事也將會是事實……

  家,在我開心時會和我分享快樂;當我傷心難過受委屈時,家就會給我最大的支持幫我分擔苦惱;當我寒冷的時候,家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溫暖;當我遇到困難時,家就會幫我一起解決問題;這就是我可愛的家。家為你所做出的貢獻,你是否會去關注它、珍惜它呢?

  在我還不了解家的時候,是一件事把我對家的冷漠喚醒了。記得那是一個寒冬的季節,風就像刀一般刮在臉上刺痛般難受,那天媽媽送我去幼兒園,看到一位老爺爺躺在街邊一張破爛的床席里,身穿着一件薄薄的襯衫。褲子中短,看起來十分冷,冷的發抖。當時我還小,看到這樣的情景后便天真的問媽媽。他為什麽不回家?但媽媽卻說:“因為他沒有溫暖的家。沒有家是因為不愛護它。所以現在你要愛護好你現在的家,就從你不收拾玩具的壞習慣中,表現了你對家不愛護的一個方面哦!”我聽了媽媽的話沒有做聲上幼兒園去了在幼兒園裡我一直都在想:媽媽的話是真是假?不收拾玩具就是不愛家了嗎?我越想越怕生怕沒有家。因此不管是在幼兒園還是家裡,我玩了的玩具都被我收拾的乾乾淨淨。現在我長大了,想到這,我知道這是媽媽激勵我要我愛惜東西。其實再很多方面,只要有貢獻這就是對家的愛。也許就在這一刻,不,這一秒,我能在一秒之內愛起了我的家。每逢過節過年,我都會把家打扮的漂漂亮亮,增添氣氛,我們一家三口在這溫馨的家中開心的度過每個快樂的時光!

  桂林的灕江水,四川的九寨溝,杭州的西湖,它們再有名、再美,永遠都比不上那一座洋房小屋——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永遠都是最美麗——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都是最美麗——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