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那微笑、我們永遠都不會再孤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那微笑、我們永遠都不會再孤寂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世界在一瞬間變得寂寥,你穿着紅白的衣服,眼淚劃過,閃了一下,竟使得我無比心痛。 

  落寞的身影,你跑下台去。會場很喧囂,燈光刺目而耀眼,但我的心黯淡下來了。就在你離開的一瞬間。 

  因為世界已經失去了色彩。 

  我沒有繼續看下去,因為我的心在抽搐,我的悲傷溢於言表,我忍不住要哭泣,淚水划進衣服里,冰涼。 

  正如我的心一樣。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已經兩點了,可我不想睡,我睡不着,我無法面對這個事實,我更無法面對你的眼淚,那使我的心痛的很厲害。我回憶你的微笑,用手指幻化出你最純真的微笑……那很美,卻美得讓人更想哭。我知道你的悲傷,可我卻無力承擔。我想拭去你的眼淚,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卻做不到。 

  做不到…… 

  黑暗的空氣很沉悶,我試圖回憶,我初見你的情形。 

  是那首《城裡的月光》吧! 

  那天你穿什麼衣服,已然忘卻了,那聲音,卻是無論如何也忘不去的。 

  因為是如此美麗而純真的聲音,竟聽着想哭。 

  震懾人心的力量。 

  後來評委說,你唱成了幼兒園的月光。 

  我不解。 

  評委彷彿是想說,只有滄桑的人才能表達出勵志的感覺。可是,再年輕的人也是有夢想的,再年輕的人,也有追求夢想的勇氣。 

  就像俊余。 

  就這樣,我認識了這個笑起來還很稚嫩的吳俊余,喜歡上了他無限自然的聲音,愛上了這個可愛天真的放牛娃。 

  真像月光。 

  美麗,純真,自然……像月光一樣,是可以直達人心的,讓人不由自主地隨着他的微笑而微笑,隨着他的悲傷而悲傷。 

  改變人心的力量。 

  這力量,卻離開了快男的舞台。 

  一句“再見”,很輕很輕,這個如同月光般自然優雅的男孩,抹着淚離開了舞台。 

  又怎麼夠? 

  再不會有,宿舍里你可愛的吼叫;再不會有,你和小胖一起欺負武藝的事發生;再不會有,你可愛地搶鏡頭;再不會有,快男舞台上你純真的笑顏…… 

  一切,都結束了嗎? 

  不,我不相信這是個終結,這是個開始,僅只,是個開始 

  你才18歲,正如同你所說年輕就是本錢。你的路還太長太長,你還有比別人更多的機會。你走下快男的舞台,卻走上了人生另一個高峰。你有無與倫比的純真與美麗,你的夢想,還沒有打上休止符。 

  每個金魚都記得,這年夏天城裡的月光格外美麗。因為有你,連世界,都不一樣了。 

  還記得每個金魚為你許下的誓言么?無論多麼艱難,我們都會陪你走下去。 

  因為,余若不離,魚則不棄。 

  這句話,比任何都來得有分量。 

  比任何山盟海誓,都要堅定。這分量,無可替代。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他心房……俊余,你的出現,讓夢想不再迷惘;你的出現,溫暖了每位金魚的心房。在恍然的世界中,因為有你,心變得寧靜,充滿期望…… 

  現在的我已然學會了祈禱未來,樂觀向上。學着像你一樣微笑,讓生命不再孤獨。 

  城裡的月光,美的自然,純真。正如你,紛繁複雜的世界里,你的一抹色彩除卻了一如既往的灰色,讓世界,都充滿了前所未有的信心。 

  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你我,都不再孤獨…… 

  

  

您正在瀏覽: 因為那微笑、我們永遠都不會再孤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那微笑、我們永遠都不會再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