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幻想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未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一個無聊的星期天。我一大早就被媽媽給催醒了。我懶洋洋地起了床,做那堆如高山的AB卷。

  我做了一會兒,覺得沒什麼意思。於是,我乘坐上時光機去了未來的世界。我想一定會很美的……

  “嗖…”一聲,時光機帶我來到了未來世界。剛走出時光機,我便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只見這裡幾乎是一片廢墟,到處都是殘塬斷壁。路旁的商店、銀行早已洗劫一空,街道一片寧靜,沒有任何人的蹤影。我想這裡一定發生過戰爭。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於是,我乘坐上特快列車去了原始森林。本以為可以欣賞到大自然美麗的風光,可好象並非如此。原本樹木茂盛,鳥語花香的原始森林變

  得面目全非——沒有那茂盛的樹木,沒有小鳥那悅耳的歌聲,沒有小溪那歡快的流水聲……簡直跟地獄一般,十分荒涼!

  我驚奇地問特快列車:“喂,特快列車!我們是不是走錯路了?”“才不是呢!我是絕對不會送錯地方的。”我問:“那這原始森林怎麼會變得這麼荒涼呢?”“告訴你吧,原始森林之所以變得這麼荒涼,都是因為未來世界的人們無休止地砍伐森林,無節制地侵佔植物的領地,殘忍地捕殺人類的朋友所造成的。”

  “為什麼?為什麼人類要這麼做?我們不希望孤獨地活在這個世界上啊!”我朝

  着天空大喊。

  這時候,特快列車發話了:“你的呼籲應該讓全世界人們聽見,讓全世界的人們明白停止戰爭,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再見了!可愛的小朋友。”“你不要走特快列車!”我呼喊着。

  “培欣,培欣!”我又被媽媽給催醒了。我抬起頭看了看四周,跟本沒有什麼原始森林。原來那只是一場夢啊!“培欣,你的AB卷做完了嗎?快去把它做完!”媽媽嚴肅地對我說。我打開AB卷繼續做,其實心裡還想着剛才的那個夢呢。我想那不僅僅只是一個夢,在夢中還告訴了我們:為了能讓我們的明天變得更加美好,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停止戰爭。讓地球萬歲,讓地球永生!

您正在瀏覽: 幻想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