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虛驚一場 

  萊西市實驗中學初一 王楠 

  4月5日

  星期二(晴) 心情:快樂 

  那是一個漆黑晚上,我一個人在家。半夜裡,我突然從夢中驚醒,聽到了“沙沙沙……”的聲音。 

  我披着被子,拿着枕頭,去廚房找來棍子,把自己全副武裝起來。我一邊走一邊想:是誰在門外呢?小偷?魔鬼?還是……我不敢多想了。我閉上眼睛,一咬牙拉開了門,同時揮舞着手中的棍子,嘴裡不斷地念叨說:“是誰是誰?”可當我睜開眼睛看時,沒有人啊!我只好關上門回到卧室里,把棍子放在在床邊,然後上床繼續睡覺。誰知我剛躺下,又聽到了那種“沙沙沙”的響聲。我又傻猜想:是不是三頭六臂的魔鬼呀,還是老鼠?或者是小偷……這回我真的是嚇壞了,我藏在被子里,屏住呼吸一點聲音也不敢出。 

  不一會兒,我的耳邊似乎又回蕩起一個聲音:我要吃了你,我要吃了你這個膽小鬼,你是逃不掉的……我越來越害怕,但轉念一想:老師曾經說過,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鬼。那我為什麼要害怕呢?是自己嚇唬自己吧!我自己默默地安慰自己,不要害怕。壯起膽子 把被子掀開一看,什麼東西也沒有。 

  我走到窗前往外看,發現原來是風兒吹着柳樹那長長的辮子響起的聲音:“沙沙沙,沙沙沙……” 

  唉!真是虛驚一場。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