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晚自習才剛下課,我慢了一步,同學們都走了,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當,當,當”的聲音傳來,刺透我的耳膜。 

耳中聽着音樂,很凄慘,我突然覺得我是那麼孤單和無助,只想快點回家。突然,我聽到腳步聲,回頭一看,卻沒有看到人,我只覺得我的心猛的顫了一下,心中浮現出以前看過的恐怖片的情景,我不由的加快的腳步,一聽,那腳步聲猶在,回頭又沒有看見人(是自己的腳步聲)默念着菩薩保佑,菩薩保佑”不覺間,以走到了路口,前面是一片古戰場,現在是樹林,傳說晚上那裡會有幽靈出現,一般我都是飛快跑過,可是,今天媽媽不在家,我要去姨家,剛好要過那片樹林,我在心中想着“沒有鬼,不用怕”可是腿卻在不住的顫抖。 

  走了一半的路程,除了偶爾聽見鳥叫之外,並沒有出現什麼鬼怪,就在我慶幸的時候,我發現在前面路口有一團火,現在已是晚上1點,沒有人會在那裡,我腦中突然冒出鬼火這個詞來,那在跳動着的火焰,不是鬼火是什麼,我看着,越看越覺得恐怖,前面好像還有很多“鬼”,我不敢前進,更不敢在這裡停留,只好向前跑,手中攥着一個玉佩,越跑,聽到的聲音越恐怖,身上汗如雨下。 

  待我跑到前頭,才發現是大姨知道我來,舉着火把來接我,前面的數目被我認為是鬼,才有了先前的情景,我看着自己的落魄樣,心中也不是個滋味。 

  事後我還心有餘悸,真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虛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