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請新當選的超級服裝設計師--曹樂樂為我們介紹她設計的多功能服裝.大家歡迎!" 

  我拿出一件十分漂亮的服裝,指着它說:"大家好,我是曹樂樂,這就是我設計的多功能服裝.""這件衣服不過就是漂亮一點嘛,有什麼好的!""是不是沒什麼功能,就只有漂亮呀!"......頓時,台下一片竊竊私語聲. 

  "諸位,這件衣服不止是漂亮,可以根據體型改變大小.另外,還可以根據天氣改變溫度.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年四季不用洗,因為只要你脫下這件衣服,它便會吐出香氣,自動清洗." 

  說到這裡,突然停電了,要知道,這可是烈日炎炎的夏天,沒有空調,會熱死掉的呀!我立馬讓警衛把衣服都發給了大家.大家穿上衣服后,便一個個都大聲讚歎這衣服好,並紛紛要求買下.而我卻說了一句讓大家又驚又喜的話:"這件衣服今天就送給大家了,從明天開始正式發行!" 

  當大會結束后,許多大型設計師紛紛走上主席台與我握手,向我表示祝賀...... 

  這就是未來的我,我長大后一定要實現這個願望! 

  五愛小學

  五(1)班 曹樂樂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