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未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是一位發明家,那時的科技十分發達。我的家不是在陸地,而是在海底城市。在海底,我有一套水晶房,還有一個專門為我做事的機器人和具有雷達感應的實驗室。

  我用大學所學來的知識,還根據喬布斯先前發明的蘋果手機和電腦,並研究出更先進的一款梨子手機和電腦。公司為了獎勵我送給了我一塊既可以上網又可以看電視的手錶。我又覺的人們的衣服太?g調,便又跟據我實驗室內的雷達感應,發明了一種特殊功能服。這種衣服在天熱時,它就會自動變薄,在天冷時,就會自動變厚。這樣人們就不用擔心怎麼買衣服了。

  突然有一天,我的助理對我說為什麼汽車只能在陸地上行駛,而不能在天上飛呢。這又引起了我的奇思妙想,於是我細細研究鳥類飛行的原理,又在汽車上添上了自動羽翼。就這樣,世界上第一架可以飛的奇車便誕生了。我的發明又贏得了人們的歡迎。公司的領導十分看好我,便又送我一個機器,我把它取名為“海洋一號”。從此以後,我便成了一位人人皆知的發明家,受到許多人的好評。

  怎麼樣,二十年以後的我不錯吧!

  定遠縣民族小學六年級:雍翼

您正在瀏覽: 幻想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