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說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微微的照耀着寬闊的大地,風,輕輕的吹着綠油油的小草,來,握個手,嘿嘿!迷糊的小草。旁邊的小路有五顏六色的花兒,搖搖擺擺的唱着歌曲,那美聲傳遍了整個世界。這個暑假已經結束了,回歸正傳,新的學期開始了,有許多新同學,以前的老同學,又見面了,很開心,我來到教室,走到我的課桌,連忙座了下來,我皺了皺眉頭,心裡想着,我的同桌會是誰呢?正我在發愁的時候,我的旁邊似乎有人,我回頭一看,啊!是一位女同學,嘿嘿!我自己在那裡傻笑,哦,我的同桌應該是她,她的名字叫任珊,我們在小小的時間內,成為了好朋友,她很開朗,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右邊的眼角有一顆小小的痣,很漂亮,帶着一副黑色的眼鏡,後面扎着小馬尾,可愛吧!她擅長畫畫,畫的吧,可以說是好,尤其就是漫畫,我最喜歡了。我們倆座在一起,很好,在這個班級里,變化了不少,溫馨了許多,在那一刻,我了解了她,她那甜言蜜語,占距我的心靈,有一種快樂舒適的溫暖感覺,嘻嘻,這是我的好朋友,同桌!

  初一:櫻桃堂堂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