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回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二(5)班 聶啟明

  一陣寒風吹來,黃葉兒抖了抖身子,高興地說:“綠葉兒弟弟,綠葉兒弟弟,在樹上太不自由了,我要去到天涯海角旅行了。”綠葉兒說:“你別走呀,我們在一起多好啊,你別走了!”黃葉兒說:“你不用留我了,我一定要走的。”

  又一陣寒風吹來,黃葉兒飄到了地上,隨着風在空中飄啊飄啊,多自由啊……。

  一天一天過去了,黃葉兒慢慢地變成了枯葉,他不知道哪裡是家。他想起了和綠葉兒在一起的時候,可以為人們擋住風雨,給人們遮住陽光。

  又一陣寒風把黃葉吹到了大樹旁邊,他再也走不動了,慢慢地睡著了。隨着一陣陣細雨,黃葉兒融進了大地里,他多麼想回到以前快樂的集體。

  指導教師:朱瑞俠

您正在瀏覽: 我想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