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回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畫眉,我有一身多彩絢麗的羽毛,我是上一屆森林小姐,是公認的一隻美鳥。每天清晨,我踏着清風,沐浴着早晨明媚的陽光來到我常停留的大樹上,我清了清嗓子,所有的鳥都停止了歌唱,朝着我看過來,我照例唱起了歌。我的歌聲婉轉動聽,使人如痴如醉,所有的鳥都公認我是森林裡的金嗓子。我唱完了歌,與其它鳥兒一起去尋找鮮美的蟲子,這樣的生活真是美好,可是,有一天……

  那天早上,我正在唱歌時,突然聽見有鳥大叫:“快逃,快逃,捕鳥人來了!我一聽,連忙起飛,可我慢了,我連同我的幾個同伴被捕了,只有少數鳥反應敏捷,沒有被捉住,它們一飛三回頭,可我出不去,只能無助地望着它們,無濟於事地拍打着翅膀,我傷心欲絕,不知怎麼了,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與幾隻和我一樣美麗的鳥兒被送到了拍賣會,我們拚命地去撞籠子,可是沒有用。我凄婉地叫了一聲,卻吸引來了所有人的目光,他們為了我動聽的聲音,爭相出着高價,一位小孩指着我對着他媽媽說:“我要那隻。”那位珠光寶氣的貴婦人開出了一萬美元的高價,把我買了下來,幾個月以後,這一家人厭倦了我,把我送給了朋友家。

  我隔着籠子,望着外面碧藍碧藍的天空,心碎了,一滴淚珠從我的眼中滑落,可沒有人知道,那是我的心在滴血。“我多麼想回家呀!”

  灌雲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趙潔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