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回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回家

  一天,有隻小鳥外出覓食,突然,一個網子落下,這隻小鳥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知覺

  這隻可憐的小鳥終於醒過來了,它向四周看了看,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精緻的木製鳥籠里。小鳥拚命地往木籠外擠,想逃出去,可沒想到非但沒擠出去,反而被卡在鳥籠的間隔之間。幸虧把這隻小鳥捉來的小孩??小明及時把這隻小鳥推進鳥籠,不然這隻小鳥的小命就沒了。

  小鳥整天呆在鳥籠里,望着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的鳥兒,它想家了,它想爸爸媽媽了,它經常大喊:“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可人哪聽得懂鳥語呢?剛開始幾天,小鳥試圖以絕食的方法來博得小明的同情心,從而放它出去,小鳥最終還是沒能忍受住飢餓的折磨,絕食計劃以失敗告終。

  一天晚上,小鳥照樣在鳥籠里發獃,突然聽見老鼠在“吱吱”地叫,小鳥猛然想起老鼠善於啃咬何不找老鼠來幫我咬開籠子呢?於是,小鳥說:“鼠小弟,過來一下,你能不能幫我咬開這個籠子,老鼠聽到叫喊聲之後,立即跑到鳥籠前,對小鳥說:“單憑我的力量可能要咬一天一夜,不過你等着我去叫我的兄弟一起來咬。”小鳥點了點頭。不一會兒,一群老鼠踏着整齊的步伐向鳥籠進軍,只聽鼠首領一聲令下,所有老鼠都投入到咬籠子的行列之中。只過了一小會兒,鳥籠便被咬破了。

  小鳥又重新獲得了自由,它向它自己的家飛去,小鳥飛走時還不忘搖搖手向老鼠們道別示意。

您正在瀏覽: 我想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