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回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回家

  家庭,不單單是遮風避雨的住所,也是心靈的寄託。

  ——題記

  今天是星期五,要是平時,我早已飛到家門,唯獨今天,我卻還在小路徘徊。不想回家,我真的不想回家。

  回想起爸爸媽媽冷戰的情形,我也不禁打起寒戰。爸媽因,而吵個不停,於是相互冷漠了,漸漸變成了冷戰。面對着他們,我不知該說什麼。所說不關我的事,雖然他們對我還是一樣的好,但總覺得好不自在。吃飯時,一個不理一個,冷冷清清。可口的飯菜在我眼中如白開水一樣,暗淡無味。媽媽夾着菜對我說‘來,多吃點兒,別餓着了。’我強裝起微笑面對着她。媽媽不說話或不在飯桌時,爸爸會跟我聊起學校的事,談起學習。我又得強裝微笑。爸爸媽媽,您們為什麼要吵架呢?您們知不知道作為女兒的我看見您們這樣我有多傷心?

  電視機旁,一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是多麼好的事;而您們卻是——冷戰期間,誰也不理誰,要不就吵架。爸爸要看新聞,媽媽要看電視劇,便又吵了起來。他們終於注意到了我。對我笑笑,誰也不好意思再吵了,靜靜坐下來。我又裝起了笑容‘爸,媽,沒事,你們看。’我走出了客廳,只需在經過一個走廊就可以到達卧室,可走廊卻怎麼也不到盡頭。我邁着沉重的步子,一步步的往前跨,可卻不想走下一步。爸,媽,您們為什麼要吵架?您們眼中還有我這個女兒嗎?

  我回想起家裡的冷戰情形,我就更不想回家了。雖然外面依舊刮著寒風,但依然沒有我的心冰涼。我幻想着,幻想着爸爸給媽媽道歉,媽媽給爸爸道歉,他們就這樣和好了,多好,他們不會再吵架了,不會了,永遠不會了,永遠。

  初一:李媛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