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同學不想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不想回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下午,夏荷新邀請我和幾個同學到她新家裡玩。 

  到了夏荷新家,發現有幾個同學已經先來了。他們看見我趕緊叫我:“夏傑豪,快來和我們玩遊戲吧。”我也迅速參加了他們的遊戲。遊戲有,“公主和王子”、“詞語接龍”,還和同學一起看動畫片、和她家的小狗玩。你摸摸小狗的鼻子,他拉拉小狗的毛毛,小狗被我們逗得筋疲力盡,轉身就鑽進窩裡,拖也拖不出來。 

  過來一會兒,芊媽說要帶同學走,我們玩得正開心呢,捨不得同學走,就對芊媽說:“阿姨,我們再玩會兒,行嗎?”同學也哭着對她媽媽說:“我們還要再玩一會兒,能不能遲點走?”她媽媽說:“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們要回家了,下次再和同學玩吧。”同學聽她媽媽這樣說,就躲到角落裡放聲大哭。但她最後還是被她媽媽勸走了。玩了一會兒,我們也去睡覺了。 

  寒假裡和同學玩,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同學不想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不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