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可真傻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可真傻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的我也是十分可愛的。童年的往事像是沙灘上的貝殼,撿也撿不完。可隨着歲月的流逝,一個個貝殼也消失在了我的腦海中,可有一個貝殼到現在也沒消失,今天我就把它取出來,給大家看一看。 

  我是一個不太會生病的人,就算病了也在家裡吃吃藥就好了。但記得三歲那年,我得了一場重感冒。被爸爸發現后,就帶我去了醫院。當時的我什麼也不懂,連醫院都不知道。來到了醫院,走進大門口,醫院真熱鬧啊,像是個菜市場。爸爸抱着我進了兒科,一個老奶奶可靄可親的叫我們坐下來,然後在我的身上看了看,又說了一大堆嘰里呱啦的話,可我一句也沒聽懂。奶奶指示着我,好像是要去一條通道。爸爸叫我跟着他,走進了那條通道,那裡有十幾把椅子,有幾台電視機,還有幾個老人,小孩,大人。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看着一個姐姐走過來,手裡拿着盤子,盤子里有許多東西。到了我面前,姐姐拍了拍我的手,然後拿着根針刺進了我的手,我大叫:“你在幹嘛?”姐姐說:“我在幫你掛瓶啊。”“掛瓶是什麼呀?”我問。爸爸連忙回答:“就是叫你坐在這裡看電視。”聽着爸爸的話,我的叫聲漸漸少了。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瓶子里的水就沒了。我終於可以回家啦!爸爸拿着葯,帶着我回家了。到家后,爸爸想讓我吃藥,就騙我說:“這是一種神奇的葯,一放到嘴裡在喝一口水就到肚子里去了,雖然在嘴裡不甜,但到肚子里后肚皮就甜了。”我一口吃進去,一咕嚕,就到我的肚子里去了。我彎着腰,低着頭,迫不及待的想舔到。但我總是舔不到,一舔就是一個跟頭,摔得我直叫。我不高興了,爸爸馬上做了一個假動作,還說:“真甜啊!”我馬上高興起來。 

  現在的我已經戰勝了吃藥,但我還是會常想,如果當時爸爸不騙我,我可能到現在還害怕吃藥。所以我要感謝爸爸。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可真傻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可真傻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