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

  一天下午,我到公園玩,公園的草地上有幾株紫羅蘭,這些紫羅蘭經常被調皮的小男孩踩過,紫羅蘭被踐踏后,又努力地昂起頭。我想:小小的紫羅蘭,居然有這樣的勇氣,真值得我學習。

  有一次,我在家裡看到一本書,書的作者是霍金,這本書里有一個自然段吸引了我,內容大概是這樣的,一次,霍金坐着輪椅回到柏林公寓,過馬路時被小汽車撞倒,左臂骨折,頭被劃破,縫了十三針,大約四十八小時后,他又回到辦公室投入了工作。原來生命是如此有力量,是什麼力量讓愛傷的霍金繼續他熱愛的工作?

  在我記憶里,媽媽曾帶我到醫院裡看病,我用醫生的聽診器,靜靜地坐在一旁聽着自己的心情跳。那一聲聲有規律的跳動聲傳入到我耳里,我聽到了,聽到了,這就是我的生命,僅僅屬於我的,我可以好好的利用它,一切全由自己決定。

  生命雖然只有一次,但我們可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服務中去,用力量與智慧包裝一個有生命的自己。

  五年級:賴堅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