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季的花(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的花(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心軟了,語重心長的問:"孩子,你就告訴爸爸,你到底受什麽委屈了?””

  瑞堅持不住了,終於把昨天的事從頭到尾說了一遍.瑞驚奇的發現,父親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了.他沉思了片刻,低聲說:"你可以去反駁他們,以你的實力,去壓倒他們!””

  瑞聽了,不禁眼前一亮----

  下午,瑞又回到了校園.面對流言飛語,她也以牙還牙.駁倒了一個又一個......大家都不敢相信,這是瑞,以往柔弱的瑞.大家開始恐懼了.

  沒有人敢說瑞的壞話了.瑞很是得意.可好景不長,瑞很快發現,自己是被孤立的,沒有同伴.在這個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在醜惡中,總是受拘束的.瑞覺得好孤單,她開始恨自己的容貌,自己的才華,這些在她眼裡,是上帝多餘的恩賜.她寧願做個普普通通的女孩......

  寧願歸寧願,寧願改變不了一切.瑞的世界仍只有她一人.直到這年秋季......

 呵呵,再有一部就完了.寫的不怎麽好,不過不要打退稿,我會十分傷心的.下期敬請收看!!!!!!!

您正在瀏覽: 秋季的花(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的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