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季的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的精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凜冽的西風把天空刷的愈加高遠的時候; 

  當百上呼頭的孩子望斷了最後一隻南飛雁的時候; 

  當遼闊的大野天邊的青草被西風搖曳得株柱枯黃的時候; 

  每當到了這個時候,總會出現一些可愛的精靈。 

  在秋季枯落的精靈 

  秋天的落葉渲染出一派多麼悲壯的氣氛!落葉染做金黃色,或是朱紅紺赤。最初墜落的也許只是那麼一片兩片,像只斷魂的金蝴蝶,但接着便有嘩嘩的金紅的陣雨了,接着便在樹下鋪出一片金紅的地毯,而在地毯之上,鐵鑄似的豎著光禿禿的疏落的樹枝和樹榦,直刺到高遠的藍天與淡雲。 

  在秋季灑下的精靈 

  秋天的細雨描繪出一幅多麼溫情的畫卷!在山頂上,煙雨迷濛,彷彿是一條條白龍盤繞着那青峰翠巒。在那白茫茫的煙霧中,偶爾可以看見金黃的稻穀黃白相間,構成一幅幅似乎是淡簿的但又非常絢麗的圖畫。 

  在秋季顯現的精靈 

  秋天的明月裝扮出一片多麼柔情的秋夜!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彷彿隆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如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霧消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出柔和的秋夜。

您正在瀏覽: 秋季的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