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季的楓葉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的楓葉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春季萬物復蘇的場景,有人喜歡夏季燦爛的陽光,有人喜歡冬季漫天飛舞的雪花,而我卻喜歡秋天的楓葉谷。那是一個值得我回憶,而又影響我一生的一個季節。

  期中考完試以後,我自己到楓葉谷遊玩,我首先到了楓葉谷的長廊,我慢慢仰起頭,輕輕的閉上了眼,感受着大地的氣息,微風拂過臉頰,突然—一種氣息與我擦肩而過,直叫我沁人潤腑,“咦”—這是從哪散發出來的啊,我好奇的說。我朦朧地張開了眼,仔細的瞧了瞧,哦,原來是楓樹爺爺散發出來的,我漫步在楓樹的長廊,看那紅似火的楓葉依依飄落下來,我俯下身,撿起一片紅葉,不覺讓我想起了詩人龔自珍的:浩蕩離愁白日斜,吟鞭東指即天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正是這首詩讓我忘不了那迷人的場景嗎,也同時預發了我對秋季的楓葉谷的熱愛之情,我走啊走,我的背影慢慢的消失在密林深處之中。

  不久晚霞出來了,我要回家了,正當我往回走時,隱隱約約的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我揉了揉眼睛,哦,原來是爸爸,我高興地奔跑到爸爸的身邊,爸爸說:“晚飯做好了,快回家吃吧,”我回頭望了望,這裡讓我留戀忘返,讓我在記憶的深處留下了深根,這是我和爸爸不覺得加快了腳步,消失在這秋季的楓葉谷。

  秋葉的楓葉谷讓我默默難忘,我相信大家也有記憶深刻季節中的場景,不妨也說出來讓大家分享一下吧。

  陝西省銅川市市二中中學初一:滕相宜

您正在瀏覽: 秋季的楓葉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的楓葉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