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季的沉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的沉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靜靜地在下雨,,沾濕了花的芳香,沖走了泥土的枯燥... 

  終於,終於在今天下起了雨. 

  雨絲縷縷飄着,自由自在.... 

  漫步在山中的花叢里,每一朵花都在吮吸着上帝為他們帶來的營養,他們依偎在一起。那麼歡樂,那麼幸福....我不禁起了羨慕之意.霎那間,眼眶被淚水淹沒. 

  驀地回首,歡聲笑語充滿着整個八年級五班,共同風雨洗禮一年,成績名列前茅得我們在一起生活着,學習着,進步着。109宿舍是我們8個女生的小窩,萬籟俱靜的夜總會傳來我們的歡樂。那時,我好像擁有了所有的幸福,快樂與甜蜜...蒽..好美. 

  時光靜靜的走了,一年的幸福戛然而止..分..定格,是光陰帶走了所有,但帶不走我們的友情,晴天里的快樂為光陰刻下一個小記號.不離..不舍...寶寶,想你們. 

  雨漸漸大了,世界好像很迷茫,霧遮住了遠處的青山,那綠?變淡了!唉.. 

  望着屋檐下的水珠。一個,一個,又一個連在一起,像一片雨簾,注視着...當作我與世界的絕緣板.默默地凝視着那屋檐,連墜落的雨滴都可以在一起,我們呢?我們為什麼不能永遠在一起呢(也許,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吧)空氣在上方凝固,幸福短暫了一秒.我站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原地不動,想走回我的記憶..那路太窄..太黑....想抓住流失的光陰...那絲太滑..溜走..失敗 

  從書包里拿出我的晴天娃娃,掛在屋檐下,默默地祈禱:“娃娃,還我晴天吧?” 

  睜開惺忪的雙眼,雨好想小些了...那綠!鬱鬱蔥蔥...笑 

  記憶畫面是一群可愛的孩子站在講台上,57個,一個也不少...“咔”這一切被記住...每個人都笑的好甜,好甜..... 

  斟一杯茶,忘記雨季的無奈與痛苦,謹記那以往的友情,謹記那晴天的快樂.. 

  望着天空中的娃娃,臉上的笑臉,帶來的將又是一片晴天..

您正在瀏覽: 雨季的沉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的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