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季的林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的林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輕輕飄過湖面,捋起了條條淡淡的水波。林子處處落滿了枯黃的葉兒,但有一叢卻是火紅火紅的,對了——楓。站在楓樹下,背靠着粗壯的樹榦,靜靜的。楓樹上的橘色葉兒幾片幾片下飄,在空中伸展它們嬌艷多彩的舞姿。

  “嗖~~沙~~嘶~~沙”朦朧不真切的葉兒落地聲和候鳥的哀喚是這兒最頻繁的奏樂。這兒,那兒,葉兒還無所止欲地下落,幾天時光,林子的地上鋪滿了金色的絨毯。凄凄婉娩的林子。每次也只有重複、單調的事迹在這寒寒的秋季再現。

  這片林子很小,只有三個不到的教室那般,但給人的感覺卻是無邊無際的。從林子進來,緩緩地走,可是總走不出這片小林子。心裡那時就更加空落了。

  林子里有一個最美的地方,像湖一般清澈的小河。小河在秋季是最美麗的。河面上漂泊着許許多多的“小筏”,有些“小筏”上還有稀少的“旅客”,在這條“小筏”上匆匆行走,那,是遠行。

  從不帶人來這裡,這個美麗的秋季林子。日久天長,我和林子成了無語的朋友。

  林子,那我心中夢裡花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秋季的林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的林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