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揭開快樂的面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揭開快樂的面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道是,人生就像奔湧向前的河流,有時漩渦四起,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洶湧澎湃,有時則一帆風順。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之舟平坦順暢,悠然快樂。但是奇怪的是,每當我回首往事,我發現最令人激動的,快樂的,卻是在痛苦中熬過的日子,與困難抗爭的日子。 

  曾從書獲,屈原他因被流放而成《離騷》,勾踐卧薪嘗膽最終滅吳,而杜甫顛沛流離的一生成了他憂國憂民的千古絕唱。從中我似乎看到困難之後的靚麗光環,挫折之後的快樂芬芳。 

  那一刻我迷茫過,我痛苦過,但更多的是快樂:一次數學考試,在緊迫的時間裡,我神態自若。思緒隨着時間拚命轉動,終於,只剩下最後一題了。才知道,之前的都是基礎題,發展提高全包含在最後一題里。題目的難度把我嚇怕了,我不禁流露出緊張的神情。伴着秒針的步伐,我越來越緊張,臉色通紅,手中濕濕的,出汗了。轉過頭,看了看鐘頭,天哪,還有十分鐘。我突然想起了數學老師的話,遇到困難,可用數形結合法。我馬上冷靜下來,開始畫線段圖。啊,剛才的疑惑現在順理成章行程問題不過如此。終於,我解開了這道題。我如釋重負,有着無以倫比的快樂。我洋溢着喜悅,快樂充滿了心田。 

  忘不了風雨過後破土新發的筍芽,忘不了破擊海浪之間的海燕;忘不了努力之後那張張優異考卷,更忘不了自己頑強的笑容。想到這些,我有種淚水的衝動,那才是快樂的極致呀! 

  揭開快樂的面紗——那是生命之本色——與困難抗爭。我會乘風破浪,擁抱快樂的朝陽!

您正在瀏覽: 揭開快樂的面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揭開快樂的面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