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零的紅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零的紅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可有一天,她戀愛了,無憂無慮的她變得整日憂心忡忡,煩躁不安.

  痕和他的情感逐日如深,痕承認,他是個好男孩,他對自己是誠心誠意的,同時,居然痕從心底里知道,中學時代的男孩女孩,應如何交往,但他被他打動拉!以深深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他總是在各方面關注痕,他提出的要求痕可以不答應,但痕提出的條件,無論他是否同意,都會坦然接受.終於有一天,他強烈地要求痕,必須與其他男生保持距離,他茫茫的申請透出的是渴望,是傷心,甚至有絲絲絕望,痕知道自己最近和,周圍幾個男生經常說笑,打打鬧鬧,幾乎忽略了他的存在,痕不禁覺得自己有些對不起多情的他,痕知道他吃醋啦! 

  痕努力的剋制自己,盡量少與其他男生走得太近,他迷茫的眼神漸漸淡去了! 

  語文課上,痕爭取到了最後一個發言權,當痕上台發言時,他卻毫不猶豫的搶在了痕的前面搶走了最後一個名次!同時,也搶去了痕對他的感情!!!!!!1 

  他很不流利的發言完,成績不是很高,分數一定高於他,這樣一來,痕痕更加氣憤!! 

  仍然是偶然的一次機會,痕與他目光相對,他仍然是迷人的微笑,痕卻沒有理他,只留下輕蔑的一笑從痕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應該看得出,痕還在恨他 

  一節課下來,他雖然時刻關注痕,痕卻很心不在焉,對他表現出不解的眼,痕的心中充滿了恨!

您正在瀏覽: 飄零的紅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零的紅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