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紅葉* 標籤: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



  當我還是個幼稚的小孩子的時候,我的朋友,藝,曾經花了一個課間,在學校操場邊緣仔細地選了一片紅艷艷的、沒有一點損傷的楓葉給我。我漫不經心地接過,把葉子貼在我小小的手掌上把玩了一小會兒,竟因為當時討厭紅色而對藝扳起臉來……

  時光飛逝,我們已經成了懂事成熟的中學生。藝,已不是我的同班同學,全年級十三個班,我在第一個班,她在最後一個班,離得最遠。我和藝漸漸疏遠,接觸逐漸變少,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夥伴。

  她,和我一樣懷念以前的朋友。我倆的成績差不多,在班裡都排在中等位置。剛開學時,我們還都在班級隊伍后奮力地追趕着,每一天,每節課,每一次考試,彷彿都是那樣的殘酷。那時的一次課間,她和我在操場散步,她突然說:“葉子還是綠的。”我仰頭看牆上的爬山虎,它們的葉子,綠得深沉,綠得凄涼。“好懷念去年的這個時候。”她說。

  這個學期快要過去一半了。我和她在學習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從以前的“落後生”到現在的“中等偏上”,已經很不容易了。在這半學期的時間裡,我們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一天,下體育課後,她突然驚喜地對我說:“你看,葉子紅了!”我朝她手指的方向望去,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紅艷艷的秋葉,好似一面熾熱的火牆。她跑過去,摘了兩片葉子,一片遞給我,我突然想起了藝……她見我正發獃,便對我說:“你看,漂亮吧,是不是驚呆了?咱們只顧學,連葉子紅了都不知道!”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我再一次仰望這一牆紅葉,它們紅得熱烈,紅得淋漓盡致。經過時間的磨練和它們自身的意志,它們最終得到了輝煌。

  那一刻,我愛上了紅色。

您正在瀏覽: *紅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