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開快樂之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快樂之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窗戶有很多,每一種心情是一扇窗戶;每一個念想是一扇窗戶;每一種心態也是一扇窗戶。當我們打開一扇窗時,不要在意你看到了什麼,因為在這扇窗子的一旁,肯定會有讓我們快樂的窗子。 

 有一個關於心情窗子的故事:有個富人在海邊買了個房子,每天都可以看到大海,聽帶濤聲,日子過得很愜意。 

可是,不久後來了一群人,在他房子後面“乒乒乓乓”的地蓋起了新房子,工地上橫七豎八地擺滿了各種建築材料。 

富人看了很難受,於是找到施工隊長,要求他們馬上改進。 

 施工隊長聽了,來到富人他家,關上後面的窗戶,打開前面的窗戶,只見前面時一望無際的大海,一陣海風拂過,富人頓時心曠神怡。 

 施工隊長笑着說:“先生,你看,不是我們讓你不高興,而是你開錯了一扇窗。” 

 打開悲傷旁邊的窗子,也許,你就可以看到快樂。當然,換一個心態去對待一件事,看法會不同。換一個角度去思考,你就會明白。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快樂之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快樂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