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剝開柿子的面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開柿子的面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發展,但我們也要幸福,如果我們只希望自己的衣袋裡有錢,而不顧自己的身體健康,不顧子孫後代的話,我們就不需要林則徐虎門銷煙,我們就可以放心生產毒品,大把大把的撈票子。不是嗎? 

  說起柿子,這裡是我們花果山。在柿子,有我們遊玩嬉戲的白水江河畔。在這兒,你還可以看見成百上千的學生。當你走在街道兩旁,還會看見連成一片的高樓大廈。 

  來到柿子,首先應去白水江邊看看,在江邊,你可以直視江底,江內的游魚。江邊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在這兒,你還可以撿一石來做紀念,還可以找到一種黑色甲蟲—“打屁蟲”。 

  面對這些景色,還有令人憂慮的。當你走到廠旁邊,一根大大的煙囪直插雲霄。煙霧籠罩在頭上的天空中,形成一片白色的彩虹。當這些煙霧沉澱在一起降落下來的時候。身上彷彿穿了一件白色外套。 

  最近的幾年裡,煙霧中夾帶着一片白色灰塵隨風飄到了方圓十幾里。樹葉上多一層粉裝。人們食用的蔬菜上也蓋上了一層白面。這些灰塵害苦了當地的人民,有的皮膚被它侵蝕,經常生病。 

  有時候,你會看見白水江面有一層白色的泡沫。走在路旁,就可以看見花葉和花瓣上都添了白色彩裝。在白水江畔,以前可以讓人直視江底的畫面已經消失了。留下的是渾濁,讓人看不到邊的江水。就連青青的小草也用面紗遮住了自己美麗潤滑的小臉蛋。 

  以前的鳥語花香,如今面目全非。當我走到江畔看這些美麗的畫面慢慢地從我身邊溜走;有時候,想找一塊好玩的石頭,上面也鋪滿了灰塵。 

  我們賴以生存的物質,卻成為了污染的一罪魁禍首。這樣的建築,真的是我們的依靠嗎? 

  還我一個新的柿子。

您正在瀏覽: 剝開柿子的面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開柿子的面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