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面紗--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面紗--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樹葉由青轉黃,風兒輕輕一吹,樹葉打着旋兒像黃蝴蝶一樣飛落下來時;當樹木脫下碧綠的夏裝,換上金色地秋裝時;當稻田裡鋪上了一張“金地毯“時,秋天已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身邊。當我們在欣賞美麗的春景時,秋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

  秋雨如同明亮的珍珠、滑潤的碎玉兒,零零散散、斷斷續續、無聲無息、飄飄揚揚地揮灑着。飄在那高高的屋檐上;灑在那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大地;淋濕了高山;也淋濕了樹木……

  秋雨滴在窗戶上,泛起了微微的光澤,淅瀝淅瀝的,奏成了一支秋的進行曲。它們似乎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滴滴嗒嗒地落在雨傘上,像是在傘上手舞足蹈。這些“孩子“像織了一張灰濛濛的巨大幔帳,掛在了天地之間。我彷彿看見蒙朦朧朧的天邊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若隱若現,她似乎害羞了起來,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又彷彿是一位“城市美容師“駕了一輛巨大的洒水車在洒水,要把這個城市沖刷得一塵不染。

  秋風習習,吹散了炎熱的夏意,帶來了涼爽。漸漸的,雨越下越大,其中的意味深長的,讓你回億往事,讓你思念故鄉,與其說這便是愁,倒不如說這是一種美的滋味吧。

  雨過天晴,一張張面龐是那樣甜蜜,那是慶祝農作物豐收的笑臉,那是讓漫山遍野的果實映紅的臉。“秋風秋雨愁煞?的時代早在祖國金色的秋天一去不復返了。

  我愛秋雨,是因為她給世界披上了一件神秘的衣裳!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面紗--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面紗--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