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滋味就是溫暖的滋味。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媽媽和爸爸都在外面上班,還說要加班。現在天氣是狂風暴雨。我打開電腦,掛上QQ,一看我的騰訊郵箱里滿是好友對我發來的郵件,都是關於我生日的。我頓時產生了一絲喜悅。可是這絲喜悅又被憤怒沖走了。我使勁地殺小怪……

  就在這時,“叮叮叮”門鈴響了,我想會是誰呢?我打開門,一瞧,是媽媽回來了。只看她全身濕透了,只有在她手裡的蛋糕沒濕。我的心像被人有節奏地敲打着,“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巨大的喜悅淹沒了我。

  我對她說:“你不是說加班的嗎?”媽媽沒有做聲,而是把蛋糕放在桌上,點上蠟燭。頓時屋子裡亮了起來。那種溫暖中帶着關懷和牽挂的力量,緊緊的包圍了我。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激動,任由淚水在臉上蔓延。

  爸爸也回來了,他買了一台平板電腦送給我,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那種周身通透的溫暖的甜甜的不就是幸福的滋味嗎?

  江蘇泰州靖江市城中小學五年級:於祁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