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朋友之間友好的慰問,幸福是幫助一位貧困潦倒的窮人,幸福是家長的一聲聲關心的問候,幸福是人與人之間的寬容,將心比心。幸福就是這麼簡單!伸出自己的雙手幫助他人,在感動他人的同時,也感受到人間的真情,幸福自己。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在茫茫人海中伸出雙手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俗話說得好,幫助他人也是在幫助自己。當看到過馬路的盲人時,伸出自己的雙手扶他們過去;當看到因為貧困交不起醫藥費而嚎啕大哭的人時,伸出自己的雙手,奉獻自己的愛心,溫暖他人,充實自己;當看到因地震失去家園的孩子們時,伸出自己的雙手,大家一起眾志成城,捐獻衣物,幫助他人。在這茫茫人海中,只需要伸出自己的雙手,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不僅奉獻他人,溫暖他人,而且還充實自己,使自己的修養有所提高,有所升華。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伸出雙手幫助他人,溫暖他人,幸福自己。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父母之間親切關心的話語,是他們伸出勤勞的雙手來創造一個幸福美好的家。當看到媽媽伸出那早已老去的雙手,給我織毛衣,把那份濃濃的母愛和那深深地親情交織在這毛衣之中時,我感到了平靜之中的幸福。當看到爸爸伸出那雙老而厚實的手,穿梭在麥子之間的時候,汗水從他臉上流下,我感到了父親的辛苦,感受到了父親為了我們不斷的努力,感受到了烈日炎炎下的幸福。在溫暖和睦的的家庭中,父母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伸出自己的雙手溫暖、服務社會;幸福就是伸出自己的雙手,關愛家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這就是幸福的滋味:甜甜的,酸酸的,幫助他人的快樂之感。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張曉雨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