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辣椒里幸福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椒里幸福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不是四川人,但我卻喜愛着辣椒。因此,我每頓飯都少不了它。

  辣椒紅彤彤的,令人精神振奮,讓人忍不住想嘗上一口。而奶奶種的辣椒更讓人垂涎欲滴。

  又一次,我和奶奶去摘辣椒,我貪玩的本性一到田裡就露了出來,,我在路上一會兒走到那裡,看看小魚;一會兒走到這邊,摧殘小草。奶奶也不責備我,只是自己辛苦的摘辣椒,不一會兒就要捶一捶背摘了一些后,我和奶奶開始啟程回家了。

  這段很短的路,奶奶卻走的很費力,當從田裡走到家時,奶奶卻累得不行。看着奶奶的樣子,我漸漸意識到奶奶的辛苦,止不住的埋怨自己。奶奶也發現了,開始安慰我。

  後來,奶奶燒了我最愛吃的辣椒,我連忙塞了一個到嘴巴里,那時我感到的不僅僅是辣椒的美味,更是對奶奶的感激。

  之後,每次回家,我都會到田裡去看那用奶奶辛勤的汗水澆灌的辣椒;看那奶奶為我而種的辣椒;看那我愛的奶奶種的辣椒。那時,我會感動到流淚;那時,我會擁抱奶奶;那時,我會感激奶奶;那時我會向奶奶說:“我愛你,奶奶!”

  現在我雖然不像以前那樣愛吃辣椒,但每當我吃着從外面買來的辣椒,我便會想起那用奶奶辛勤的汗水澆灌的辣椒;每當我吃着辣椒時,我總能吃到濃濃的美味和奶奶給我們帶來的幸福與快樂的味道。

  初一:龔新旺

您正在瀏覽: 辣椒里幸福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椒里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