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右走』後續three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右走』後續three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向右走』後續three 標籤:向右走作文 theend作文 christmas作文 dream作文

若藍輕描淡寫的掃視了一下課室,徑直向第一組的第一桌坐下。她知道,這個位置是全部學生都可即不可望的,因為她們都知道老師的眼光在這裡是一覽無遺。而若藍儘管也是很憎恨,卻還是選擇了,因為這樣可以減少和他人的接觸。若藍害怕,害怕那些陌生的聲音。如果,如果她沒有選擇了這裡,那麼她現在是不是也該在新的教室里和老朋友談歡?是不是也該在和啊靜她們嬉鬧?若藍突然間很想聽聽她們的聲音,然而她不能。這樣只會讓自己能加想念,她不想後悔選擇這裡的決定。 

  接着一個帶着眼睛的女老師走了進來。身穿樸素的淡紫色與藍色的結合。下身是一條寬鬆的牛仔褲,穿着一雙高跟鞋。這樣的老師給了若藍很好的印象。她,應該會是一個好的班主任。若藍心想。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她開始把周遭的人群完美化了?無從所知……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我姓何,大家可以叫我何老師。接下來的三年,如無意外,我將會和大家共度三年的時間。三年不長也不短,希望各位能珍惜自己的青春!高考的暴風雨也正等待着你們哦!不過不要緊,揮灑青春的汗水,活出我們高一十八班的活力!” 

  班主任應該是語文老師吧?呵。這是若藍今天第一次真心的笑意。 

  “老師。”有一個高高的男生站了起來,頭髮刺刺的直了起來,簡直像一個怒髮衝冠ing~的男人。 

  “有什麼事情嗎?”姓何的班主任笑意盈盈,卻在下一秒僵住了笑容。因為: 

  “老師,請問你是未婚的嗎?”那個‘英勇’的男生在初次見到老師就問出如此尷尬的問題,讓年輕的班主任不知道怎樣回答。而在座的人都笑了起來。而若藍也只是眼裡有稀有的笑意。因為她知道這個意味那個男生要公然挑釁教師!所以才問出和這個適合的場合不適合的問題。 

  “哦,這個嘛。你們就猜猜吧。對了,我們等等還會讓教官帶領我們參觀這個中學……”正說著,何老師的眼光正落在剛才問他問題的男生身上,因為他還沒有坐下。 

  “這個,啊不,這位同學,你可以坐下了。”老師連忙‘招呼’着這位火雞同學(這是若藍覺得他像火雞,所以就此暫且叫他火雞)坐下。火雞同學才悠悠然然的坐下,又是一個校園拽男。 

  若藍根本沒認真聽老師講過的話,她只是望着窗外金色的陽光在胡思亂想,更可笑的是她竟然在想今天晚上吃什麼飯菜好。韓若藍!若藍狠狠地捏了自己一把。以防止自己再進行這種幼稚的想法!一個高中生竟然會想吃什麼好!?而且還是一個十佳的高材生!這是若藍不容許的。若藍來到這間學校的目的是前途!將來有了出息可以讓她愛的親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尤其是她的父親,那個歷經滄桑的父親。韓若藍,不可以這樣!若藍自言自語的說著。忽然背包里的手機開始震動。電話!若藍不敢接,因為這可是在課堂上!她可不想給老師留下一個壞印象。韓若藍成長了15年,她一直都是父母心中的乖孩子,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她曾經為了不小心弄髒了老師的畫本而整整一個晚上在擔心……可是如果不接,手機的震動又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成為被發現的端弊。

您正在瀏覽: 『向右走』後續three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右走』後續thre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