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寄人籬下,初生浪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人籬下,初生浪子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寄人籬下,初生浪子 標籤:初生作文 浪子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在以前你聽說那些故事的時候,未免都會感覺很奇怪,可是時間長了之後,很多東西也都變得不如你想象的那樣美好。

  也許你在寄人籬下,都是很多東西必須要忍讓的,可是如果時間長了之後自己也會感覺很憋屈。

  因為離開這裡自己一個人去打拚,也不願意一直忍受着別人的欺負。

  每個人出生在外,就好像很多時候都是流浪在外面的浪子。他們想念家鄉的時候,也只能望着家鄉的遙遠方向去暢想一下。

  可是如果真的讓他們回去,又實在付不起這樣的代價。

  因為她都是和我生活給我們帶來的壓力就已經足以我們去應對很多的東西啦。但是他們過着很高端的生活,但是每個人都得能力有限。

  每個人都需要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去承擔一些責任。

  但是我們一直都懂得這些道理,又有怎樣的含義,你從來都不按照這樣一種套路去行走,只是按照你自己的心情去行事。

您正在瀏覽: 寄人籬下,初生浪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人籬下,初生浪子 暫無評論